close

雖然詹姆士(LeBron James)新賽季將轉戰洛杉磯湖人隊,但他對家鄉Akron的付出並沒有因此停歇,由詹姆士家庭基金會籌辦的I Promise小學,即將於近日正式開校,詹姆士也在自己推特上寫道:「這將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時刻之一。」

 

這所小學將提供詹姆士故鄉面臨經濟或家庭問題的小朋友,一個舒適優質的教育環境,第一階段預計招收240名三、四年級學生,校內目前編制約40名教職員工,上課天數和時數都將比一般小學更多,詹姆士希望能幫助這些弱勢孩子具備更好競爭力。

詹姆士表示道:「希望這所學校能讓孩子們沒有後顧之憂地追夢,以後他們也能回饋社區,進而讓這個世界更好,這也是這所學校的成立宗旨。」

在單親家庭長大的詹姆士,也曾經因為家中經濟困難,讓他無法好好接受教育,幸好家鄉一支橄欖球隊的教練華克(Frank Walker)即時伸出援手,讓當時才四年級的詹姆士住進自己的家裡,並嚴格要求他的學校出勤和生活起居,讓詹姆士的人生從此改頭換面,詹姆士也將華克視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貴人。

如今,詹姆士也可能成為許多小孩生命中的關鍵推手,除了這所小學之外,他的基金會也不斷幫助家鄉貧困小孩接受高等教育,未來十年內,預計將有超過1200名學生透過詹姆士基金會的專案計畫進入Akron大學就讀。

無論球場內外,詹姆士的影響力都無遠弗屆。

 

「詹皇」LeBron James今夏從騎士轉戰湖人,無疑是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交易,明日他將出席自己所出資成立的學校的揭幕儀式,今(30)日他透過旗下的傳媒公司Uninterrupted談學校,也提到將前往湖人的感想。

「明天,當我們為學校揭幕時,希望那將成為我一生最偉大的時刻之一。」James透露童年在4年級的時候有83天沒上學,經歷過暴力、毒品、槍械充斥的環境,所以出資在家鄉阿克倫蓋了一所學校,希望能為家鄉的孩子提供所需的幫助。

James也提到今夏將前往湖人,「這是個既開心又難過的時刻,我的學校終於要開幕了,我想每天陪伴這些孩子,但另一方面,我要搬走了,我要去洛杉磯了,這對我來說都是美夢成真。」

James說,「回顧湖人隊史,能為一支文化如此輝煌的球隊效力,和小時偶像魔術強森Earvin Johnson合作,我曾想像跟他一樣不看人傳球,如今我要到湖人了一切成真了,我認為時機點非常重要,就是現在了。」

James表示要帶領湖人重返榮耀,「湖人是傳統強隊,也有冠軍傳統,現在我們的目標就是讓湖人重回奪冠行列,我很開心成為湖人文化的一部分,成為重建往日光輝時刻的一份子。進入人生新階段,成為湖人並繼續打我愛的籃球。」

 

 

🎊玩 家 娛 樂 城🎊
【註冊即贈300活動贈點】
⬇️註冊網址⬇️
http://gd0813.win1881.net/

㊗慶祝玩家會員破20萬㊗
1⃣.新會員註冊即送300活動贈點
2⃣.首儲送1000送1000(最高送5000)
3⃣.每日續儲再送10%
4⃣.生日禮金贈送666
5⃣.每月返利最高4%
6⃣.四大超商.ATM.信用卡皆可儲值

【運彩賽事全開高賠率1.97】(贏家.SUPER系統)
➡美棒、日棒、台棒、韓棒、藍球、其他籃球
➡足球、波膽、反波、世足、冰球
【真人視訊百家樂】
➡歐博˙SA˙DG˙OG
【六合彩、539、大樂透、賓果】
➡二星75 三星65 四星58
🏎北京賽車🏎極速賽車🏎

arrow
arrow

    xij055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